close

2017 國際《白領拳擊》已於5/5日在君悅酒店完滿落幕!

IMG_1782.JPG

拳擊運動從古至今都非常熱門,在古代奧運中,拳擊就已經是比賽項目之一。1881年,英國業餘拳擊協會成立,拳擊開始傳到世界各地。到第三屆夏季奧運男子拳擊正式被列入比賽項目之一,但在1912年斯德哥爾摩奧運中,由於瑞典法律不准許拳擊運動,因此一度消失了。
1920年,拳擊運動再次列入奧運比賽項目的名單之中,一直到現在越來越熱門,近年來各種國際賽事也多受人矚目。

在1988年時,紐約知名健身房─Gleasons Gym,發起了一項白領拳擊賽事運動。參賽選手大部分過去都沒有接觸過拳擊運動,在經過專業的拳擊訓練後上場比賽。

2000年時,英國倫敦的銀行家舉辦了全世界第一場白領拳擊賽。參賽者在經過三個月的專業拳擊訓練後,參加3局*2分鐘的裁判制拳賽。觀看比賽的觀眾由參賽權手的親朋好友組成。此後許多歐美城市陸續舉辦相同規格的比賽,是全世界發展最快速的接觸式企業運動。亞洲城市-上海、首爾、新加坡、澳門推出後,立刻也掀起一陣拳擊熱。而這之所以會迅速發展的原因在於,拳擊不只是宣洩自我的運動,在訓練過程中,也能鍛鍊出承受風險與戰略思考的能力,培養自制力、靈活性及搶佔先機等心理素質。許多白領階級上班族,工作上累積不少壓力,在賽事當中,除了培養以上能力之外,抒發壓力並突破個人淺能,強迫自己接受獨特的「心理挑戰」是白領投身於這項運動的重要原因。

現今無論是歐美或是亞洲,除了拳擊賽事早已引發一股潮流之外,在各地一線城市當中,白領拳擊賽更是彰顯社會地位的高端社交活動,廣受歡迎。

以上文字取自 men's uno官網: http://tw.mensuno.asia/content/mens-uno-2017-%E7%99%BD%E9%A0%98%E6%8B%B3%E6%93%8A 

IMG_1796.JPG

活動邀集來自演藝圈、時尚圈、企業圈等各界精英人士參與盛會,現場充滿高端的品味氛圍。

IMG_1798.JPG

而說到拳擊賽,怎麼能沒有啤酒助興呢?

台灣艾爾啤酒身為此次活動的唯一啤酒贊助商,團隊在首席釀酒師林博士的帶領下,為在場的藝人名流們服務,推廣以台灣農產釀出的美味啤酒!

6款獨特風味讓許多國內外明星們十分驚豔,忍不住一杯接一杯呢~

IMG_1792.JPGIMG_1805.JPG

IMG_1807.JPG

入場後,我們見證了一場場熱血又刺激的國際等級賽事。隨著左右拳的快速交替擊出,我們也體驗到拳手們絕不放棄,全力拚勝的勇勁!

IMG_1826.JPG

IMG_1817.JPG

台上選手奮力廝殺,台下的我們也看的熱血沸騰! 

本次十分榮幸能以在地品牌的身分,躍上國際舞台,希望大家也繼續支持MIT的《台灣艾爾啤酒》,

和我們一起【用精采探索無限可能】!

IMG_1784.JPG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艾爾玩啤實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